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检验团队参加2018年全国感控与耐药感染大会斩获多项殊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8:37     点击:

  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主办的中华预防医学会第27次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暨第14届上海国际医院感染控制论坛(SIFIC)暨第二届东方耐药与感染大会(OCAMRI)联合会议于2018年5月17-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顾兵副院长带队参加会议,共有7篇论文分别参与了大会的口头汇报与壁报交流,斩获多项殊荣。研究生毕茹茹获评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范文庭、刘国烨分别获评优秀论文二等奖各1项,李佳获评优秀论文三等奖2项,附院检验科康海全老师获评全国“2018年度医院感染防控百佳医务人员”称号。
    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致力于打造多学科合作交流,提升中国医院感染控制能力,是我国医院感染和感染性疾病领域中影响最大的学术年会之一。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约80个专场260个学术报告,参会人数达3500人。此次会议我院检验团队斩获多项荣誉,是大会组委会对团队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团队继续创新,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