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4:40     点击:

 

    2018621日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谈在祥的陪同下,对医学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首先,在马萍院长、焦勇书记的陪同下,夏书记对医学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随后在医学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焦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马萍、钟卫权、顾兵和全院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马萍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夏书记的到来,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分别做了详实的汇报。

   钟卫权副院长、顾兵副院长、焦勇书记、齐素华教授、周愿博士先后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学院管理及产学研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存在的困难。

   夏书记指出,医学技术学院在马萍院长的带领下,尽管学院硬件条件较差,但是学院教师不畏艰辛、艰苦奋斗,有着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他高度肯定了医学技术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代表校党委对学院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争取更大进步。随后,夏书记针对老师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夏书记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一,统一思想、明确办学方向。学院目前的建设成果和发展势头不错,但是在省内有强大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如何把我们的专业做大做强,需要认真思考。第二,要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党委行政要形成严格的议事规则和办事流程。学院教职工要参与到学院各项重大决策中来,涉及职工利益的决策要多听大家意见。第三,有所为,有所不为,教学、科研、产学研、特色工作要有所取舍,分清轻重缓解,不可盲目冒进。要围绕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组成团队,以团队为基础开展各项工作。最后,他提醒大家在勤奋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身体,兼顾事业和家庭。焦勇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夏书记的调研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动医学技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