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关于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6:38     点击: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徐医大﹝2016﹞31号)和《关于做好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对考核范围内的全部教职工进行了考核,经民主测评与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评议,确定第三轮岗位聘期考核优秀”等次3人,“合格”等次19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等次人员:曾令宇、齐素华、郑鸣飞
   “合格”等次人员:邹文圣、冯文静、赵宁、马萍、李富珍、李向、皇甫立军、李洪春、黄琳燕、陈莹、周愿、蓝婷、王婉、李世宝、李颖、朱海兵、闫玲、郑璐、王彦玲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52019年9月28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15952269071   联系人:郑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