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赵世鸿副书记出席医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年暨基层书记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9:18     点击:

5月23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举行了2018学风建设年暨基层书记项目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斌、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焦勇、副院长顾兵参加,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场。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钟卫权主持会议。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焦勇致辞并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开展学风建设年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流学风,培养一流人才”。为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技术学院成立了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三级责任人制度,着力构建“科教管学”四位一体学风建设工作体系,从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育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以评价导学风、以考风正学风六个方面开展活动,在全院树立“慎思笃行、勤学好问、创新务实、至诚至优”的浓厚学风。

学生代表李京发言。他从确立目标、安排时间、持之以恒等方面指出正确的学习方法,代表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学生郑重承诺,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活动。

教师代表李颖发言。她代表教师承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完善自我,配合学风建设年努力打造“立德树人、敬业爱岗、引领示范、良师益友”的教师队伍,以教风带学风。

赵世鸿副书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推广借鉴意义,是在学校学风建设中的先行一步,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了他们的智慧。他指出,学习风气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是学校的灵魂,是学校核心生产力之一,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校生存发展的重要保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赵书记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加强检查指导,层级推进。三要落实任务、创新工作,注重实效。最后,赵世鸿副书记殷切希望大家以医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