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关于推荐2020年“就业创业之星”人选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8:24     点击:

根据《关于评选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之星”的通知》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过宣传发动、学生申请、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推荐高玉婷、许静、徐浪3人为2020年“就业创业之星”候选人,参加校内评选,现予以公示(详情附后)

序号

姓名

性别

班级

基本情况

 

 

 

1

 

 

 

高玉婷

 

 

 

 

 

 

16本检验1

被同济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罗氏社会奖学金;

连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曾获“江苏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党员”称号;

曾主持一项省级大创项目,并发表一篇一作影响因子为两分多的论文。

 

 

2

 

 

许静

 

 

 

 

16本检验2

被江苏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多次获得校等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参与并发表一篇科研文章。

 

 

 

 

3

 

 

 

徐浪

 

 

 

 

 

 

16本检验1

签约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曾获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社会工作奖学金,万邦医药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豪森医药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以课题组成员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一项,以第二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一篇。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19日3天)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地址:医学技术学院简房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