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启动仪式暨企业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8日 20:06     点击:

各位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推进工作,加强与高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各企业与我院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洽谈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定于5月11日下午300-500举办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启动仪式暨企业招聘双选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2 年 5 月 11 日下午 3 点-5点

二、 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972351364

三、 参会人员

医学技术学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报名招聘会的企业单位代表、全体 2022 届毕业生

四、 会议流程

1. 学院副院长邵永主持会议

2. 学院院长曾令宇讲话

3. 合作企业代表发言

4. 学生代表发言

5. 企业宣讲

宣讲企业顺序:

1)天津见康华美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2)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4)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

6. 提问答疑环节

1)在观看宣讲的同时将问题发给工作人员汇总,宣讲完毕后选取代表性问题解答。

2)毕业生直接线上提问 。

五、网上双选会链接

 https://xzhmu.91job.org.cn/sub-station/recruitmentDetail?zphid=1000000000060859&xxdm=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