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师生参观调研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3:15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邵永、学管办副主任李向带领8名学生代表走进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进行参观调研。

金域检验公司毛经理出面接待,他在会议室为来访的我院师生代表进行宣讲。他就金域检验公司的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实习带教、抗疫经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两位优秀校友与参会教师、学生分享了他们的求学经历与工作生活。

宣讲结束后,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该公司的“历史长廊”,同时,毛经理向大家具体地讲述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并就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深入剖析了检验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30日上午,金域检验公司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学生代表在给定的情境下充分表现了表达叙述、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能力。随后,师生代表参观了金域检验实验室,实地了解目前检验行业的技术与设备的发展情况,体会该公司的发展优势。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着重讨论并落实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实习计划等有关问题。

此次参观调研,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三方检验公司和检验技术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