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

我院举办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9:03     点击:

为推进学院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工作,5月10日上午,我院邀请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教授、武玉清教授做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曾令宇院长主持,学院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咏梅教授做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课程建设》的报告,她详细讲解了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背景及建设要求,指出一流课程建设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要具备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三个特点,希望老师们能把握申报要点,精心准备。武玉清教授通过实例介绍,对如何准备申报书、如何准备附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老师们均表示受益颇多。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对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